倘若有人看,我就一直写。

法扎剧组×Mafia丨聚光灯 新坑说明及设定集

☆大家好,这里陆离,卑微考研人考试结束回坑啦!!这个AU计划其实从九月就开始写了,目前有一些存货,即日起边写边更。

☆存货由好姐妹@一棵安静的板蓝根 和我一起完成,所以前期会以接龙文的形式在我们俩的账号一起更新(怕错过可以先点个关注哇)。就是说…存货已经被我俩嗑过一遍了,香得很,只要没有外在困难,保证您吃好喝好——

☆本文miflo向,剧组全员参与,年龄设置基本尊重现实,带老航班和D康玩!!剧情参照了一些相关经典影视作品,第一次尝试这个题材,尽力写好!

☆欢迎大家评论区找我玩,想看什么尽管说,只要会写肯定写!社恐的宝们可以偷偷点个赞告诉我想看,会尽快更出第一篇的!

先谢谢每一位点进来的朋友,吻您~☆

图为一些我流ooc人设:


评论(15)
热度(17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陆离Lorene | Powered by LOFTER